一块木头

朽木可雕!

【EA】七夕贺文,黑手党AU

#空间上看到的梗,黑手党的吻手礼。
#小学生文笔,辣鸡剧情,略ooc,慎重观看。
#各位七夕快乐!←来自单身狗的祝贺。x

    Ezio单膝跪地,牵起对方那缺了无名指的手,以缓慢的速度俯身在Altair的手背上落下一吻。所有人都知道,这个吻饱含尊敬与赞美,代表着黑手党成员的忠诚。但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,这个吻藏着Ezio小心翼翼的爱慕。

     白瓷地板上铺着红毯,高级香薰的浓郁香气充满了整个大厅。黑手党的成员们将染着鲜血的衣服换下来,穿上了精致的礼服西装。此刻的空气的凝重而安静的,他们注视着高台上的两个人相互致敬,而那个远道而来的意大利男子将向他们的首领献上吻手礼。

    Ezio很早以前就在期待这一刻。他听说过,马西亚夫的黑手党首领有一双金色的眼睛;他听说过,那位首领的嘴角有着与自己相似的疤痕;他也听说过,首领英俊而睿智,高傲且冷漠。就像隔着一层纱,是朦胧的、神秘的、是充满幻想与憧憬的。Ezio在梦中见过他,见他身着白袍,从高塔上一跃而下,耳边甚至伴着鹰鸣。这让Ezio更加兴奋,去触碰自己的梦,去撕破那一层纱。

    嘴唇贴上略粗糙的皮肤,鼻尖嗅到一丝清新的泥土气味和不知名的香料芬芳。指腹触碰到对方的手心,那里有着撩人的温度。Ezio抬起头,视线对上那双金色的眼睛。

   “Ezio Auditore,你是否愿意誓死效忠于黑手党,向首领献上自己的忠诚?”

  他开口了。带着阿拉伯口音的意大利语,却又沉稳迷人。Ezio听得出来,首领在仪式开始前喝过酒。甜腻的嗓音和淡淡的酒香,噢,多美好。

  “Ezio Auditore愿意永远效忠于组织和首领,贡献智慧与鲜血,牺牲财富与生命,为Altair首领服务——直至死亡。”

  直至死亡,这是一个誓言。Ezio没有过于沉醉在自己对首领的爱慕之中,他笑着站起身,在周围的掌声响起时,缓缓退到了一旁。


  仪式结束了,但宴会还在继续。

  Altair今天穿着修身的白西装,布料紧贴着他的身体,勾勒出时常锻炼的完美身材。这衣服可真合身。

  Altair又喝了一杯酒——度数不高,但他脸色的红晕越来越明显了。

  Altair为什么不来和我说话?他甚至在刻意避开我,难道我今天打扮得不太得体……?

  Altair……

  该死,我怎么总是在关注他!

  Ezio晃了晃头,似乎在尝试把那个闪亮的身影从自己的脑海里赶走,可视线却再次放到了首领身上。

  他这次注意到了不得了的东西——一把昂贵的金柄匕首被主人抽了出来,迅速地朝白衣男子刺去。人群在那一瞬开始骚动。

   没有思考,Ezio立刻冲了过去,抬脚踢向袭击者的手,让匕首落在地上。

  女性的尖叫声只进行到一半, 袭击者慌张地跌坐在地。一段突兀的掌声在寂静的大厅回荡。

  “你没有违背自己的诺言,Ezio。”
  Altair朝他走近了些,顺便吩咐一旁的人处决背叛者。

  “我对你的行为表示感谢,你让我看到了你的忠诚。”

  Ezio听出来了,首领的语气中有着幼稚的不甘,夹杂着不易察觉的欣慰。多么客气的话都掩盖不了这种特有的“可爱” ,希望其他人察觉不到。

  “这是我的荣幸,首领。”

  这也是一个机会。Ezio再次单膝跪地,迅速地牵起对方的左手。他该知道了,我的内心。就如同情人一般,Ezio用指腹抚摸着对方的手心,低头亲吻着断指留下的关节,故意将鼻息喷在手背上。

  “看来首领的不太会保护自己,我申请永远在首领身边保证您的安全。”

  Ezio眨了眨眼。他知道首领的耳尖已经红了——绝对不是酒精作用。

  “同意吗,Altair?”



  “同、同意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